歌手「楊宗緯」對“最愛”的詮釋!
唱到「紅顏難免多情,你竟和我一樣。」將音律直接換成口白,失去最愛註定是心中無法泯滅的痛.....
楊宗緯唱到副歌:「啊~啊~自古多餘恨的是我,千金換一笑的是我。」

大陸的音樂製作人「包胡爾查」評論楊宗緯的歌:「在我眼面呈現的就是一幅沙畫,細膩、流淌、極具有美感。」
「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,與你分離。」右手搥胸頓足將自己充沛豐富的情感完全融入在歌曲裡,那種曾與“最愛”相知相愛,却不能相惜相守的難捨心痛感覺盡藉著歌聲演譯,底下聽歌的觀眾也沉浸隨著宗緯詮釋的歌聲如癡如醉,「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。現在想起來,最愛的是你。」這時宗緯已經唱的忘我把歌曲推疊到最高層次,要如何掌控感情不能太滿,又不能讓眼淚流下來。其實是要用極致的功力才能完美。(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而且只准滴下一滴。)特殊賦予了歌曲豐富的意義,心中勾勒出昔日的往日情懷,也許是時間的記號,是記憶的乘載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6Vsx92Qz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85553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